征服者蠕虫_

请斟酌观看我做的饭,我画画很难看…谢谢你们不嫌弃我…呀…(。•́︿•̀。)

我画完了诶嘿 是菲利克斯的wink(?)最后一p是QQ涂鸦❤️

因为之前听说过他原型是食人鱼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还是加了符合自己xp的尖牙嘿嘿嘿😍😍😍(所以你他妈就硬生生地把食人鱼画成了金鱼?)

ooc算我的,画的丑也算我的😭😭😭我错了是我辣到米娜桑的眼了orz😭😭😭(纯路人,真的有人画画那么慢吗)

特别鸣谢@阳关道 在我朋友圈的评论“丫头,眼神是骗不了鱼的” 太好笑了我直接加到画里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10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